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一带一路”数据库在科研及论文写作中的应用技巧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报告题目:一带一路”数据库在科研及论文写作中的应用技巧

报 告 人:国研网培训专员

报告时间: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下午14:30

报告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楼实验中心


你是否为撰写论文或学年论文而苦恼?也许你会选到一个难写的论文题目,搜肠刮肚却苦于没有资料下笔!

你是否了解经管学院的数字信息资源?它对你的学习大有裨益,而你却从未知晓?

你是否想了解当前波诡云谲的宏观经济态势?是否想洞悉当前政府经济政策的未来发展趋势?是否想了解“一带一路”的数据资讯及信息,是否想了解国研网案例库在教学上的使用方法。

……

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来参加我们的培训活动吧!

为帮助广大师生了解数字信息资源,了解一带一路及案例库,熟悉国内著名经济类专业信息服务平台--国研网的相关产品及使用方法,我们特邀请国研网培训专员与大家分享数据库使用技巧。

国研网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同学备有小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培训过程中,另设有奖问答环节,回答正确者将获得国研网赠送的U盘,望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2019年5月17日

-------------------

数据库链接地址:http://ydyl.drcnet.com.cn

《“一带一路”研究与决策平台》及时跟踪、编译和整合全球智库、国际机构、顶尖咨询机构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政府机构及其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政策文档,实时收集处理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政府机构发布的工程招标和项目投资信息,全方位洞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政经形势、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系统总结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经验和教训,打造“一带一路”相关国内外智力成果的高端汇集平台。

国研网简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承办的著名的大型经济类专业信息网络服务平台,依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济信息,是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的首选经济信息网站,也是政府、各经济研究机构和广大经济实体获取政府经济政策信息和政策解读与政策研究的重要信息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