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牢记时代楷模,践行伟业复兴”劳动节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于五月九日在滋兰苑广场举办了“牢记时代楷模,践行伟业复兴”劳动节活动。本次活动对象为长安大学全体本科生。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展劳模风采,献青春年华”劳动模范风采展和“严于律己,让时光记录生活”flag旅行计划。劳动楷模风采展板上写满了一些楷模们大大小小的优秀事迹,参观的同学们从其中领略到了他们的风采,体会到了他们的劳动精神,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对观后的同学进行了采访,同学们深有感触,表示自己被楷模们的劳动精神所折服,并下定决心向他们学习,同时大家也深刻理解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的理念。最后同学们自愿在帐篷点录制了自己立flag 的视频,并在纪念板上签名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也使劳动育人理念深入人心。望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继续发扬民族劳动精神,牢固树立“劳动最伟大”的观念。

劳动楷模展板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