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管学院:我院2017-2018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宣讲会顺利举行
浏览数:

    2019428日晚上七点,我院工商管理系于鸿远1303教室组织召开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专业分流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建校,工商管理系骨干老师杨伟,工商管理系副主任董亚娟及工商管理类各班班主任。
   
宣讲会在七时整正式开始。首先,陈建校老师介绍了工商管理系专业的培养目标及专业特色并着重介绍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科实力和师资力量,并结合社会实际情况做出就业分析及专业竞争优势分析,针对同学选择专业时普遍存在的顾虑给出建议。随后,由杨伟老师介绍市场营销专业的相关信息。他从营销案例入手介绍市场营销专业的培养目标及人才培养模式,结合其专业特点向同学们展示课程体系及历届就业情况,并通过对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师资力量的介绍及人才培养成果展现其学科实力。最后,董亚娟老师对旅游管理专业进行相关介绍。从全球旅游业的现况、我国旅游业的发展速度及未来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多个角度介绍旅游管理专业在今后市场中的重要性。并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提出在英语方面有优势的学生更适合学习旅游管理专业。
   
在三位老师均结束宣讲后,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自己在专业选择方面的困惑向老师寻求解答。三位老师耐心并认真的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为即将面对专业分流的学生提供更多专业指导,并使学生能够更加客观的做出选择。希望同学们在专业选择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并在之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学提问


老师答疑


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