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管学院:我院五四评优集体奖项院级答辩顺利举行
浏览数:

2019421日晚九点,经管学院五四评优集体奖项院级答辩会在四号公寓楼学生活动室举办。院团委书记徐永超,16级辅导员陈宏进以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贾学科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答辩会伊始,所有候选班级代表人依次进行了班级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候选班级代表人与评委一起探究了“什么是五四”、“什么是红旗团支部”等问题,班级代表人从班级成员获奖情况、四级通过率、挂科率、班级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及出勤率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过去一年内班级取得的成就。然后,评委对班级材料整理以及讲解人表现进行了点评,其中徐永超老师指出团支部作为党的后备力量,要做好班级的思想引领工作;同时,要注重班级学风建设,并且更加努力地继续前行。最后,由陈宏进老师宣布答辩会评优结果。

本次答辩会是五四评优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有利于五四精神的进一步推广。相信获得称号的班级在校级的评优中定能表现地更加优异!

答辩会现场

学生代表答辩



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