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管学院:爱驻夕阳,温暖帮扶
浏览数:
       2019年4月14号下午时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励志部带队进行了“爱驻夕阳,温暖帮扶”第二次志愿活动,给老人家们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中午一点十分,志愿者队伍从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门出发,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志愿团队于下午三点到达三桥老年公寓。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老人们有序入座,在领队再次确认节目安排后,文艺汇演便拉开了序幕。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一段激情飞扬的街舞表演,现场气氛逐渐活跃。紧接着,一支富有民族特色的新疆民族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异域风情。随后一段包袱不断的相声表演《如此学生》把观众逗得开怀大笑。在志愿者铿锵有力的朗诵下,一篇荡气回肠的《我的祖国》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活动尾声,12名志愿者合唱一首耳熟能详的《茉莉花》结束了本次的文艺汇演。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纷纷和老人合影留恋并踏上返程。与第一次活动相比,本次活动更直接地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用文艺汇演的形式给老人带去欢乐和笑声,为日后老人类志愿活动的开展打下更加夯实的实践基础。

志愿者为爷爷奶奶唱歌

志愿者为爷爷奶奶跳舞

志愿者集体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