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管学院:我院青马班组织祭扫西安烈士陵园
浏览数:

为增强志愿者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高尚革新精神,追忆革命历史丰碑,2019年3月30日,经管学院青马班组织学生代表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书青春图强之志”祭扫活动。祭扫仪式由陈宏进老师主持。

上午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参加祭扫的学生代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向烈士敬献鲜花,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脱帽、肃立、默哀,寄托对烈士的缅怀与哀思。青马班成员陈皓楠同学做了发言,她号召同学们秉承先烈遗志,做热爱祖国、崇尚英雄、富有情怀的新时代青年。随后,学生代表逐一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活动期间,学生代表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讲解,仔细观看先烈遗物、珍贵历史文献和图片。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代表们深刻接受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洗礼。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愤图强,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发声

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