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9年4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意见包括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6个部分共22个方面。魏一虎书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新时代条件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和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最后重点学习了四项思想贯彻落实的举措,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敢于担责,防止议而不决,要善于发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问责。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党中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指示,结合工作实际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建功立业。

魏书记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今年的就业、招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张建斌副书记在会上布置了学院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

学习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提出工作要求


审稿:张建斌  供稿:王菁 供图:黄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