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二级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4月1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党校在WM1203教室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长安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牛跃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斌、学办主任陈向涛、二级党校班主任陈宏进出席开学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学办主任陈向涛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斌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校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的要求,也是坚持党员标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的现实需要。希望同学们系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章,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做学习的模范,守纪的模范,良好学风的模范。

学员代表唐莎莎同学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认真地对待本次学习机会,不迟到早退,不旷课懈怠,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完成培训要求,在学习中努力培养正确的政治价值观,在行动中积极为党组织服务,为人民服务。

最后,二级党校班主任陈宏进宣读了《党校学员考核及学习纪律规定》,对党课学习、考勤、考核相关情况作了明确要求。

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