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运输管理系赴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学习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做好我校交通运输专业建设方案编制工作,1月2日至4日,运输管理系陈文强、王琳、韩晓宇、汪勇杰一行4人赴东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进行了专题调研。

1月3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程建川教授、副院长陈峻教授、学科负责人何杰教授等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从学院概况、交通运输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实习基地、专业实验室建设、就业升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双方围绕交通运输专业建设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针对长安大学交通运输专业的发展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调研组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座谈

1月4日,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运输与物流工程系冯忠祥教授等三位老师接待了调查组一行。双方就专业培养目标与特色、专业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组织与管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毕业设计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展开充分研讨交流。

 

调研组与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座谈

此次调研帮助运输管理系更好地学习其他知名高校交通运输专业建设的成功经验,为我校制定交通运输专业建设方案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借鉴。

撰稿:汪勇杰     审核: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