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管学院:我院第七期“学长来了”分享沙龙顺利举办
浏览数:

2018年12月13日晚七点,我院在渭水校区明远1317教室举办了以“如何度过一个满意的大学”为主题的“学长来了”分享沙龙。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计划运营部仓储主管王洋、经管学院15级辅导员陈向涛、经管学院18级辅导员张瑞君以及若干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洋首先从物流、客运、生产制造等方面简单介绍了交通运输专业的事业方向。随后,王洋结合自身经历对面试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他指出,除所投简历一定要尽可能的丰富,以搏得面试官的眼球外,个人的素养积累以及临场发挥也是至关重要的。此外,王洋还分享了工作上的三个小技巧。一、学会“偷懒”。尽力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以空出更多的时间来处理其他事情;二、多尝试。多参加实习工作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经历,还可以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三、寻找资源以拓宽视野,工作之余可以通过网络来寻找工作或者利用人脉关系来了解更多的事业知识。最后,王洋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指引新生找准学习的方向,还有效得增强了往届优秀学子与长大的联系。相信同学们都可以在长大拼搏出最好的未来

讲座全景

学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