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英国诺丁汉大学Ken kamoche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8年12月18日,英国诺丁汉大学商学院Ken kamoche教授和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蔡惟真博士一行2人来我院进行了学术访问,并与工商系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上午9时,副院长樊建强和工商系部分教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Kamoche教授现任职于英国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管理、新兴经济体管理以及中非贸易和旅游等领域的研究。蔡惟真博士任职于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的工商旅游学院,主要从事旅游研究。座谈会期间,双方首先互相介绍了彼此学院的基本情况、工商管理相关专业发展情况。Kamoche教授特别谈到了在工商管理、旅游研究领域开展科研合作的意向,并提出来我院进行长期访问、教学的初步设想。蔡惟真博士就自己在中非旅游研究领域的成果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针对中国内地学生的一些招生情况。

双方通过交流沟通建立了初步的了解,后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促成实质性合作。

座谈现场

供稿:董亚娟  审稿 :樊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