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济系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召开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8年11月29日上午,经济系在渭水校区WH1103举行了2017级、2018级经济类专业、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反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经济系主任李丽及张乃侠、薛晴老师和学生代表。

李丽老师首先对本专业课程设置内容、课程间的关联性作了说明,并对大学的学习方法、如何做好专业规划、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进行了指导。座谈期间,同学们就课堂教学的侧重点与存在问题提出了一些看法,同时,就自己关心的一系列问题,如实践课开展、学科竞赛、专业分流、出国交流、考研就业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期间,张乃侠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经济学课程的学习问题,以及考研准备中经济学学习要注意的问题做了介绍,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的兴趣和特点探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提高学习效率并较好的适应大学学习任务繁重的要求。薛晴老师结合学生出国留学、科研思维的培养,讲解了学生如何在大学期间培养科研意识,学会独立思考,提升创新能力,申请出国留学应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备等。

 

反馈会现场

与会老师积极与学生代表互动,对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进行了详尽解答。通过本次反馈会,实现了学生与老师的有效互动,有效解决学生们有关学习、课程设置、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疑问。通过本次座谈会,经济系了解了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在专业建设中及时改进在教学工作中不完善之处,提升整体教学水平,优化教学方法。座谈会在友好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供稿:经济系     审核: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