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统计系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召开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8年12月1日上午,统计系在渭水校区WH1103举行了2017级、2018级经济类专业、2016级经济统计学专业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统计系主任晏文隽、左庆乐、陈明和学生代表。座谈会由晏文隽主任主持。

晏文隽主任首先强调了课程学习、实习实践等本科教学环节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并对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要求同学们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畅所欲言,积极反馈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在座谈会上,针对同学们在课程学习、实习实践、考研、就业、人生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或疑惑,参会老师都进行了认真记录,并结合专业发展实际和长期执教经验给予了耐心解释和悉心指导。

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反馈座谈会,实现了同学们与教师团队的有效互动,有助于解决同学们在课程学习、考研就业、人生规划等方面的疑惑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教师及时意识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内容,对提升本专业教学水平和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统计系      审稿: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