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2018年“绝对经禧”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8年12月9日晚7时,学院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大礼堂举办了2018年“绝对经禧”迎新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彪晓红、武装部部长兼学工部副部长黄喜峰、渭水校区办公室副主任陈铁军、校团委副书记姬国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班主任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千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魏一虎书记为晚会致辞。他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同学谨记“瞻于远、立于实”的院训,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抱负,努力增强“四个自信”,以新姿态迎接挑战,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富有文化担当的优秀青年。

魏一虎书记讲话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歌曲对唱《悬崖》唱出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在钢琴与小提琴的配合下,每一声都唱入观众的内心深处。《辅导员说》中,2018级辅导员徐永超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陈宏进老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给大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实用建议,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又感受到了辅导员的良苦用心。

古风舞

古风舞《清平调》则在蹁跹的舞蹈中将观众带回了大唐盛世,感受到那往昔开元王朝的辉煌。小品《等你回家》以一种风趣的表现形式唤起了观众的思乡之情,无论身在何方,家人永远关心着你。

辅导员节目

除了家人,教师歌曲串烧《青春有你》蕴含着辅导员对学子们深深的关切,“往后余生,我们与你同行”,辅导员的话语让现场萦绕着温馨的气氛。

现代舞

现代舞《Climax》以不同风格的舞蹈引爆全场,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舞蹈《安排!》展现了我院学子跟随时代潮流,勇于展现自我的风貌。音乐剧《后来的我们》向我们展示了美好的青春校园生活,伴随着美妙的歌声与精湛的表演让观众仿佛也身临其境。原创小品《千禧攻略》则讲述了属于千禧一代的精彩,在让观众忍俊不禁的同时也让努力学习的意识深入人心。结束曲《慢慢喜欢你》悠扬舒缓的旋律为本次晚归拉下帷幕。

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

此次晚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傲人风采,彰显了经管学院的强大的凝聚力,给予了现场嘉宾观众一场绝对惊喜的文化盛宴,激励全体经管学子在未来的大学生活总自信拼搏,努力前行。     

撰稿:董彬    审核:吴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