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工管六班“青年大学习”主题竞赛活动顺利举行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十八大、团中央和校团委对于团员精神建设、团日活动开展的有关要求,2018级工管六班团支部在班主任杨红老师组织下,于2018年11月9日组织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主题竞赛为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旨在激励所有青年学子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奋斗者,为民族复兴和学校建设汇聚青春力量。

团支书就活动的背景与意义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具体介绍了竞赛的各项要求,委任各个班委承担记分统计任务。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抢答团支书提出的各个问题。各组成员积极参与、不甘落后,在共青团团歌、团徽、团宗旨等方面彰显自己的准备成果,活动精彩纷呈。班主任杨红老师为优胜队伍颁发纪念品,并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落实“青年大学习”精神,在学习生活中拼搏向上,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做新时代优秀团员,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共青团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思想上清楚自己作为团员应有的的立场,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定会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长大学子。


团支书主持活动

班委同学计分

同学抢答问题

为获奖小组颁发小奖品

班主任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