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第一期“院长下午茶”活动成功举办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深入了解新时代学生动态,推动“三全育人”,学院第一期“院长下午茶”于2018年10月31日下午在雁塔校区举办。院长袁长伟、学生辅导员董彬、卓朋涛与2015级各专业20余名本科生一起参加活动。

在活动上,袁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校、学院正在推进的各项重大工作,鼓励同学们发扬吃苦精神,既要注重学习的厚度,又要注重学习的广度,学好本领,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当中去。同学们踊跃发言,一方面与大家积极交流大学学习生活感受,一方面根据自身感受就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科学研究探索、课程开设、外语等级考试奖励政策等方面积极提出建议,并提交了纸质版的提案。袁院长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对相关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活动持续了3小时结束。


袁院长倾听同学发言


袁院长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院长下午茶”是学院为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努力打造的品牌活动,活动将常态化,坚持每月一期,后续将安排更多的老师、同学参与到活动当中来,全面推动“三全育人”的落实。


合影

供稿:陈向涛 审核:袁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