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院友招商局集团总经理付刚峰一行回校交流座谈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30日下午,我院83级会计学专业院友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付刚峰带领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事业部部长宋德星、招商公路总经理王秀峰、中外运股份总经理李关鹏、商交科院总经理姬为宇等一行回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杜向民、校长陈峰、副书记沙爱民、副校长王建伟等参加座谈,会议由王建伟副校长主持。

杜向民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校友付刚峰总经理及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招商局以付刚峰总经理为代表的杰出校友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非常骄傲。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表示学校聚焦国家“双一流”建设发展战略,始终坚持政府、企业、学校三方融合共同发展,希望在人才招聘、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上得到招商局的大力支持。

杜向民书记致辞

陈峰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招商局是内地和香港交通基建产业的重要投资者和经营者,长安大学是国内最大的公路交通教育供给方,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今后应强强联合,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双方的进步与发展。

陈峰校长讲话

院友付刚峰总经理介绍了招商局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他高度评价了近年来长安大学为国家建设、行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企业源源不断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他强调,集团旗下以招商公路和交科院为代表的下属企业和长安大学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争取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付刚峰总经理讲话

付刚峰,西安公路学院83级会计学专业毕业,高级会计师。现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曾任蛇口中华会计师事务所职员、蛇口工业区总会计师室科员、蛇口中华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蛇口工业区总会计师室主任、蛇口工业区副总会计师、蛇口控股财务总监、蛇口工业区财务总监、招商局集团财务部总经理、招商局集团副财务总监、招商局集团总会计师等职务。

会场

供稿:王启超 审核: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