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17日晚,长安大学渭水校区2018年秋季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党校(第2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WM1102教室隆重举行,长安大学党校副校长闫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党委副书记吴喜梅、团委书记徐永超出席开学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团委书记徐永超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校副校长闫妍老师致辞,她指出,党校培训的要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知行统一,希望同学们系统学习党的知识、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培养先锋意识,做有担当的人。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改造主观世界,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思想政治上保持先进性。

学生代表孙梦蝶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认真地对待本次学习的机会,不迟到早退,不旷课懈怠,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完成培训要求。

最后,副书记吴喜梅宣读了《党校学员考核及学习纪律规定》。

开学典礼结束后,魏一虎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闫妍老师讲话

魏一虎老师授课

吴喜梅老师宣读纪律规定

学生代表孙梦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