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关注港珠澳大桥,传承我校交通文化--2017级工管三班主题班会
浏览数:

2018年10月25日,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举国欢庆,长安大学科研团队及校友全面参与了包括设计、科研、施工、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工作,为大桥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学校的学科优势和交通文化,2018年10月29日,班主任席岳婷老师组织17级工管三班全体同学参观长安大学交通博物馆,开展一次意义非常的主题班会。     

长安大学交通博物馆是一座反映公路交通科技、交通信息、交通历史的专题博物馆。同学们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道路、桥梁、隧道以及汽车展厅,学习了很多有关交通历史、交通文化以及现代交通科技的知识,更深入的了解港珠澳大桥、秦岭终南山隧道、青藏铁路、杭州湾大桥等一个个超级工程背后的建设细节,感受到建设者们的艰辛与付出。长安大学人在这些超级工程中的奉献与付出,让班级每一位成员深深的自豪,坚定了他们夯实基础、学好专业,奉献祖国交通建设的信念。

班主任席老师结合参观,引导班级同学从努力学习做起,多阅读书籍,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向优秀校友学习,做一名优秀的长大人,传承好长大精神。

席老师引导同学们规划学习和生活

交通馆郄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郄老师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