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广州航海学院航运经贸学院来我院调研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26日上午,广州航海学院航运经贸学院调研座谈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广州航海学院航运经贸学院副院长葛春凤(主持工作)、副书记周怡谅(主持工作)、实验中心主任黄宇辉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学习。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副院长杜强、各系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魏一虎书记主持。

魏一虎书记讲话

魏一虎书记对航运经贸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并从专业设置、大类招生、研究生教育、基层党建、二级学院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魏书记强调,在我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全院上下都深感担子重、压力大,但仍然要坚持目标导向,勇于担担子、下功夫,努力把各项指标落到实处,借此座谈机会双方互学互鉴,围绕共同的教育事业交流心得和体会。

周怡谅副书记讲话

周怡谅副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作为交通行业的兄弟院校,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很多方面值得了解和学习。葛春凤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航运经贸学院本次调研团队、调研学习背景及调研具体内容。

葛春凤副院长讲话

座谈会氛围热烈而友好,每位教师针对各自详熟专业领域,交流经验做法,深入沟通。最后,葛春凤副院长和周怡谅副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真诚交流再次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与我院有更多合作的可能。

合影

供稿:王启超  审核: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