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25日下午,经管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出席,并为受聘客座教授颁发聘书。物流系、运管系教师及学生参加了聘任仪式,经管学院社会合作办主任马暕主持仪式。

聘任仪式

魏一虎书记指出,黄晓波总裁毕业于长安大学,与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对校友黄晓波总裁加入经管学院教师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黄晓波总裁多与我院师生分享个人经验,共同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聘任仪式后,客座教授黄晓波作为我院主办的“与物流总裁面对面”首位讲座嘉宾,从分享创业心得、感知行业温度、赋能职业规划和邀约毕业英才四个方面为在座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与黄晓波教授的互动交流更让师生们耳目一新,收获颇多。

黄晓波,深圳餐北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长安大学杰出校友、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商学院研究生社会导师、北京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上海商学院客座教授。曾任中远(集团)总公司常务副总裁秘书、香港中远网络公司副总经理、深圳中远物流公司总经理、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产品物流事业部总经理、国美集团副总裁等职务。

讲座现场

供稿:王启超    审核:樊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