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会暨科学技术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院四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会暨科学技术协会换届大会。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院党委副书记吴喜梅、院团委书记徐永超、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小茹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徐永超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经管学院研究生会暨科学技术协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委芮和第一届科协主席拓锦华对一年的组织开展活动情况进行总结,概况了学生组织在团队建设、学术服务活动、文体活动和开展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预祝学生组织越办越好。接着,魏书记为主席团成员一一颁发了聘书,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正式上任。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王雅坤和第二届科协主席王俊霞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就任发言,她们对各自负责的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展望,并表示将尽心尽力,把学生组织的工作做好。

最后,院党委书记魏一虎老师讲话。他对学院上一届学生组织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学生组织寄予厚望。他强调学生组织工作必须紧扣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高标准、严要求,踏踏实实做工作。他说,学生组织要提高配合学院和学校工作的自觉性,要有扎实的群众基础。同时学生组织干部也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的科研能力,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在自身进步的同时带领普通同学共同进步。

魏一虎书记讲话

主席团成员与各位老师合影

供稿:李小茹  审核:吴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