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管学院:我院2018年新生学生手册考试顺利进行
浏览数:

为了帮助18级新生有效地了解学校的政策、规定,规范自身行为。我院于9月24日晚上7点在鸿远多个教室进行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开考前,18级辅导员张瑞君老师对新生进行了考前教育,明确了此次考试的纪律。此外,学院安排了部分学生组织人员从事监考工作,他们秉承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保证了此次考试氛围的严谨。

本次考试内容涉及校规校训、学生管理、违章处理等多个方面,紧扣学生该遵守的基本准则来命题。开考后,考生按照相关规定秩序井然,专心致志,认真答卷,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作为进入大学的第一场考试,本次考试不仅对同学们掌握学生行为规范准则起到了积极作用,还有效地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上进,规范自我,弥补自身不足,开启大学美好生活新篇章。

 

答题全景

工作人员巡考

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