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管学院: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顺利举行
浏览数:

 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于4月17日晚七点在明远1213举办。本次答辩会邀请院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陈向涛,16级辅导员陈宏进,17级辅导员董彬,院团委副书记李雅娴,团委组织部部长王瑾,办公室部长鲁迁正作为评委。会议由办公室干事管朔主持。

答辩会开始,八个候选班级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及讲解。候选班级讲解人利用PPT和评委探究了“什么是五四”、“什么是红旗团支部”等问题,从德智体三方面全面讲解了过去一年内班级取得的成就。评委对PPT以及讲解人表现进行点评。接着,由陈向涛老师发表总结陈词。他提出,团支部作为党的后备力量,要做好班级的思想引领工作;同时,要注重班级学风建设,要明白我们一直在路上,要继续前行。

最后,由陈向涛老师宣布此次答辩会获奖名单:第一名16级工管三班,第二名15级统计一班,第三名17级工管二班,第四名17级管科三班。本次答辩会是五四评优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有利于五四精神的进一步推广。

答辩现场

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