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管学院:我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传活动顺利展开
浏览数:

2018年5月9、10日,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传活动在西区滋兰苑广场火热展开,并取得圆满成功。负责本次宣传活动的是经管科协科创部

本次宣传采用了宣传单、设点报名等线下形式,本次宣传使我院同学对于本次比赛的具体内容和形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参赛热情。宣传当天,宣传点吸引了许多同学上前报名及咨询比赛的相关事宜,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为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解决同学们关于比赛的疑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整个过程进行得和谐有序。

本次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本次宣传活动的圆满完成,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比赛的了解与认识,拉近了同学们与“互联网+”的距离,使接下来进行的活动有序开展,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打下良好基础

宣传现场

咨询现场

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