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应邀参加2018年中国东西部交通运输协作厅局长座谈会暨第三届“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8年9月17日-19日,由交通运输部批准,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广东省交通厅、中国交通报社主办,西藏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和广东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中国东西部交通运输协作厅局长座谈会暨第三届“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西藏拉萨举办。我院院长袁长伟教授、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马暕副教授应邀参加。

此次高峰论坛以“创新驱动,深化合作,促进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巩固2016、2017中国东西部“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合作高峰论坛丰硕成果,发挥东西部“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合作平台作用,共同分享交通运输领域的建设成就、经验和未来发展方向,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与交通运输行业深度融合,激活东西部省(区)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东西部道路运输、旅游交通、智慧交通、新能源、新技术等企业间及管理部门间的务实交流合作,加强全国“互联网+交通运输”工作协同,共同促进多种运输方式的协同、融合、信息化发展,推进东西部交通运输行业交流、交往、交融,为交通强国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目前,我院已与陕西省交通厅道路运输管理局、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京东集团等行业主管部门、主流企业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此次会议主旨发言中专门对我院深化“行校合作”、“校企合作”等模式经验进行了交流推广,这也将进一步推进我院“发主流声音,做行业文章”做强做实。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供稿:王启超,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