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昆士兰科技大学Martin Skitmore教授及夏波副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应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学校特色聘专项目的支持下,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Martin Skitmore教授、夏波副教授,于9月12日下午在我院开展了“Social Sustainability Indicators of Mega Public Construction Projects in China”以及“Optimizing facilities provision innot-for-profit retirement villages-A case study in Australia”为主题的讲座。我院部分教师及130余位研究生参与聆听了本次讲座,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术报告后,Martin Skitmore教授、夏波副教授与聆听讲座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中,Martin Skitmore教授代表昆士兰科技大学介绍了该校的排名、专业、学生组成、学生活动等基本情况,并欢迎广大同学前往求学深造。在互动过程中,韩言虎老师与夏波副教授就“文化及宗教信仰对老年人入住老年公寓的影响”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针对如何进行此类案例研究的问题,Martin Skitmore教授从“背景研究”、“调查准备”、“调查总结”、“数据分析”、“结果验证”五个方面为同学们仔细解答,悉心引导。

此次交流活动表明了我院“学术研究面向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同学们也有机会和国际教授面对面交流,在学习过程中借鉴国外经验来尝试解决中国问题。国际化的交流不仅仅开阔了学生们的眼界,提供了同学们下一步求学深造的努力方向,也有助于我院的学术研究水平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