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忆往昔▪爱如初”教师节座谈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8年9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节系列活动——“忆往昔▪爱如初”座谈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博士生导师代表、教授代表及新教工代表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

 

书记讲话

魏一虎书记指出,教师节当天召开会议,一是对老教师们辛勤耕耘多年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二是对经济与管理学院600天行动方案做进一步宣传、动员和布置。从现在到2020年国家一流学科建设成果评估,总共600余天时间,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长安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群的重点建设院系之一,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大家都有切身体会,在祝大家教师节快乐的同时也是向大家问计,集思广益。

 

院长讲话

袁长伟院长衷心感谢各位老教师多年来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无私支持和全身心投入,新教师一定要珍惜这次与老教师面对面的座谈机会,老教师是学院传承和发展的宝库,新教师一定要多感受多学习。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600天行动方案需要大家形成共识,请大家对方案提意见、出主意,人人努力共同推进学院新的发展。祝大家第34个教师节快乐。

博士生导师代表、教授代表及新教工代表等12名老教师从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学院发展、自身感悟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观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及意见。

 

会场


撰稿:王启超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