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教师节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8年9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节系列活动——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院长袁长伟、副书记张建斌、副院长孙启鹏、副院长樊建强、院长助理马飞、工会主席何公定,青年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魏一虎书记主持。

魏一虎书记表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举行这次座谈会有三个目的:一是就近期到2020年的工作设想听取意见和建议;二是传达学校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要求和希望;三是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地进行交流。魏书记指出,全心全意依靠教师办学是学院的基本方略。通过近期“双一流”的各项活动,大家对压力深有体会,各系室、所、团队、教师要主动适应一流学科发展的需要,并通过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激励大家奋起作为,希望大家多提想法,共同努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书记讲话

袁长伟院长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工作,预报了将要举行的全院教职工大会。袁院长强调,本次会议想听取各位青年教师的感受和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大家可以从教学、科研和自身角度出发,对学院建言献策。


院长讲话

管科系、物流系、工商系、经济系、财会系、统计系、运管系的青年教师代表从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绩效考核、师资建设、个人发展等方面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观点和意见建议。学院领导针对青年教师代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解答,并提出相应措施。


孙启鹏副院长讲话

何公定主席勉励青年教师要迎难而上,挑起学院发展的大梁。孙启鹏副院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体回复,并希望各位教师代表传达有关会议信息。


工会主席讲话

袁长伟院长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发展要靠大家,希望每个人都能出一份力,大家一起努力,学院才能发展得好,并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教师代表发言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