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94级经济系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8年8月4日,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94级经济系毕业20周年校友聚会。副校长王建伟,统战部部长刘家乡,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院长袁长伟及任课教师应邀参加。

王建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的情况,同时就学校近期举办的“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长安大学专场活动作了介绍,希望校友们多与母校联系,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学校今后将整合优质资源,更大力度支持校友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王建伟副校长讲话

经济与管理学院魏一虎书记代表学院欢迎94级经济系校友回母校,对各位校友们毕业二十年来在各个领域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魏一虎书记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各位领导和老师共同观看了再现各位校友当年在学校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活动的微电影。随后,校友们向各位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在工作岗位上发展的情况。各位校友表示,个人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支持,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

各位领导在座谈会上寄语各位校友,心系母校,情牵母校,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各位任课教师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深情回忆了当年与校友们交往相处的点点滴滴,祝愿各位校友今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94级统计系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