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加拿大温莎大学Kevin W. Li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短期授课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应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加拿大University of Windsor商学院Kevin W. Li教授于2018年7月3日至9日对我院进行了访问交流,并在学院三楼实验中心开设了“如何用EXCEL进行学术论文定量研究?”系列课程,同时针对学术论文撰写的相关问题举办了专题研讨。此次课程和报告会由院长助理马飞主持,经管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30多人参加,取得了良好效果。

Kevin W. Li教授简介:Kevin W. Li教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系统设计工程工学博士,日本学术振兴会外籍聘用研究员,《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编委。研究方向包括供应链管理、决策理论与方法以及冲突分析等,主持加拿大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基金会发现基金项目三项,多次获国家教育部春晖计划短期项目支持。自2001年以来,Kevin W. Li教授已经在国际期刊发表47篇学术论文,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引用和认可(SCI/SSCI累计引用1039次,h指数18;Google Scholar累计引用1976次,h指数25) 。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