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代会”研究生候选人投票大会成功举办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25日晚,我院在经管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学代会候选人投票大会,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李晔老师、全体研究生班委和研究生会各部门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李晔老师主持。

首先,李晔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王璇、王雅坤、肖娟、高超四位候选人的个人资料;接着,由研究生会活动负责人宣布了投票规则。紧接着,监票人、计票人在清点完人数后,将选票分别发送至各位班委和研会代表手中,全体参会人员经过热烈的讨论以及认真的思考,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填写了选票。

经过唱票人、监票人的公开唱票,得出最终有效票数为50票,王雅坤同学获得41票,高超同学获得38票,王旋同学获得32票,肖娟同学获得29票,大会选举出王雅坤、高超、王旋3名同学为经管学院研究生代表。最后,三位当选的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学生代表大会。

                            选举现场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