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我院召开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科协成立大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7年9月19日晚,经管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科协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团委书记陈向涛、研究生辅导员李小茹、研究生学生组织指导老师李晔、原研究生会主席以及新研究生会和科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陈向涛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韩文亮对之前的工作进行总结性发言,细数了我院研究生会在学术、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李小茹老师宣读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和科学技术协会成员名单。接着,由魏一虎书记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与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大会第四项由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委芮和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拓锦华分别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展望。

大会最后一项由院党委书记魏一虎老师发言。魏书记在肯定了第十届研究生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做好回顾和展望工作,强调研究生会要提高配合学校和学院工作的自觉性,提高时刻关注我校重要改革发展举措的积极性,并且要坚决接受学院党委的领导,认真执行学院党委的各项安排,严格接受学院团委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指导。同时魏书记也强调了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的重要性,希望科协能够创立一个好的开始,充分发挥其作用。最后,魏书记指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新一届学生组织可以继承学院研究生会不怕吃苦、坚持方向以及高标准严要求的优良传统,积极主动的配合学校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并为经管学院的研究生队伍做出贡献。

会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与新一届研究生会和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大会会场

魏一虎书记为研究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魏一虎书记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