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校团委到我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5月27日上午,校团委副书记姬国斌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在我院四号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学一做”座谈会。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吴喜梅、团委主要干部及学院各学生组织干部代表、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陈向涛和与会学生干部代表、团支书代表围绕我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从院团委落实情况及班级开展情况做工作汇报。校团委副书记姬国斌老师围对我院“一学一做”工作予以指导,强调“一学一做”重点要解决团员中存在先进性缺乏的问题,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解决好“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姬书记从四个方面对学院“一学一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真抓真学,在组织生活中要经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组织生活,不可应付差事。二是全面推进共青团建设,要推进共青团改革,全面实行第二课堂、班团一体化建设。三是要高度重视团支部建设,各班团支书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四是明确团内纪律,团内要有规矩、有要求,只有严厉团内处分,严肃团内政治生活,团才能有战斗力。

院党委副书记吴喜梅老师就学院创新创业推进与校团委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为我院“一学一做”工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方法,进一步推动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展。

校团委到我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姬国斌副书记讲话

校团委到我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