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关于举办2015年陕西“恒大冰泉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长安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长安大学全体本科在读学生: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探索性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向上的内在动力,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协调能力,了解市场营销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具有营销自我的意识,提供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经研究决定,我院将举办2015年陕西“恒大冰泉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长安大学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西北政法大学

恒大矿泉水集团陕西销售公司

二、承办单位

共青团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

报名时间:10月16日-20日

校内选拔赛时间:10月21日到11月4日(共计15天),具体时间如下:

10月21日-11月2日:各参赛队伍准备参赛的营销策划案,并同时进行实战销售恒大冰泉旗下产品,并统计各参赛队伍实战环节销量。

11月2日-4日:各参赛队伍PPT展示营销案例进行答辩。

(二)比赛地点

另行通知

四、参赛对象与方式

(一)参赛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在读本科生

(二)报名方式:

10月16日、17日在滋兰苑和树蕙园门口设置宣传点进行宣传报名,报名以团队形式,每组4-6人,自行确定队长及队名。并认真填写报名表,纸质报名表(西区、东区食堂宣传点派发)于当天交至宣传点,也可以在报名日期截止前关注经管君或长大经管科协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

五、竞赛内容

(一)实战销售恒大冰泉旗下产品

(二)PPT展示营销案例进行答辩

六、其他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周同学:15209219972或姚同学:187926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