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关于开展2014年SYB创业培训暨创业达人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各院(系)团委(团总支):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有关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和高质量就业的号召,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要求,经过2013年创业培训学习,学生对师生互动、小组讨论的培训方式非常认可,收获颇丰,所以决定开办2014年SYB创业培训暨创业达人训练营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4年毕业的大四学生(2010级本科生)

二、培训费用、师资、证书和创业帮扶

1、培训费用:全部免费培训,并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相关部门免费提供教材和课间茶点。

2、培训教师:聘请在陕西有一定影响的资深创业讲师授课。

3、培训证书创业帮扶:培训结业,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参加创业培训的学员,创业项目经过有关部门评估可享受国家创业贷款方面的相关优惠和省市创业协会提供的创业跟踪服务。

三、培训学分

培训结束后,经过考试合格者,在学生教务系统中,将给予《创业基础》课程相应成绩和学分。

四、报名安排

SYB创业培训班由各学院团委负责组织报名,学生创新创业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每个班级只有满足25人才可开班。(不同学院可以拼班,请大家不要有顾虑,积极报名)

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根据自愿参加,学院推荐的原则,组织本院系有创业意识和热情的大四毕业生参加培训。请与3月21日下午17点前,将报名参加培训人员《登记表》、《创业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学生证复印件、5张一寸彩照(请在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学校、专业和姓名),交至本部或渭水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以便及时安排课程与组织上课。请将《创业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manlove52@126.com(各位同学请注意,报名者请于3月21日下午四点之前将材料交至渭水学生工作办公室)

五、培训时间

现计划于3月份下旬开设本学年创业培训班(春季双选会以后),具体开课安排视报名情况和师资情况而定。一旦开课将集中培训十天,节假日正常上课。

每天培训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00

六、报名材料

1、《陕西省就业(创业)培训人员登记表》一式三份(附件1)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3份、学生证复印件1份;

3、彩色照片一寸5张(3张贴在《登记表》上,2张单独递交,请在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学校专业和姓名)。

七、注意事项:

1、按照计划,本部和渭水校区准备同时开办创业培训班,请大家积极报名,争取创业培训的学习机会。

2、同学要确保培训期间能够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珍惜SYB创业培训的机会。

3、《陕西省就业(创业)培训人员登记表》务必本人亲自用黑色签字笔填写一式三份,请勿别人代签写或打印。(详见附件3)

4、身份证复印件3份,无须粘贴到《登记表》;学生证复印件需要基本信息和注册信息两面。(详见附件3)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2334062(本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83135303(渭水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 邱老师

附件1:陕西省就业(创业)培训人员登记表.doc

附件3:《登记表》填写样板.doc

校团委

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