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关于选派优秀学生参加2013年澳洲大学(国际社会实践)短期交流项目通知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按教育部对985、211工程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要求,进一步加快落实我校国际化战略,探索国际联合培养高级专门人才的新模式,实施在校生国际社会实践新计划,引进并共享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格利菲斯大学校际交流协议,2013年将选拔我校部分优秀学生赴澳参加“长安大学-格利菲斯大学短期交流项目”(学生暑期国际社会实践项目)。该项目已多次派出学生赴澳游学。先后有多名同学直接被澳洲一流大学录取并获得奖学金。本次游学团全程有我校教师陪同。

一、选派条件

1.政治觉悟高、思想品德好、热爱祖国、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工作、生活能力,我校在籍各级各类统招在校学生;

2.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报名后通过选拔考试);

3.学生家长有一定经济支付能力,能够负担学生在国外期间的生活及其他相关费用;

4.学生本人自愿,无违法违纪记录,遵守学校派出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活动内容

1.专业学习。作为项目学员将旁听澳洲大学的课堂教学,参与具体的专业学习,感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澳方大学生交朋友,促进中澳大学生友谊。优秀者可以了解并申请奖学金,为以后出国留学深造奠定基础;

2.语言强化。参加由格利菲斯大学教师教授的课程,与格里菲斯大学学生共同学习,在全英语氛围内,强化英语学习能力;

3.文化体验与社会实践。每位学生将住在由澳方安排的澳洲家庭,提供住宿及用餐。近距离体验澳洲人民的文化生活;

4.旅游旅行与考察参观。学员将参观访问布里斯班、黄金海岸、悉尼,堪培拉等澳洲城市。在体验澳洲优美的自然风光之余,学员还将参加系列澳洲文化旅游活动。

三、时间安排

1.整个活动为期三周,2013年7月中下旬出发。

2.所有参加项目学员出国前将由国际教育学院统一培训语言与交流技巧一周。

3.学校将派老师陪同访问澳洲,并协调学生在澳学习生活事宜。

四、报名方式和地址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及报名表到长安大学校本部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报名。学生下载报名表发邮件报名。

报名邮箱:apply@chd.edu.cn

国际教育学院网址:www.ies.chd.edu.cn

五、联系电话

029-8233416513891820713张老师

附件: 澳洲游学报名表2012[1].11.29.doc

学工部(学生处)

校团委

国际教育学院

201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