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座谈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6年11月9日中午,学院在渭水校区鸿翔公寓四号楼127室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座谈会,新疆教育厅内派民族工作教师欧阳山、美丽克木,学院少数民族专干陈向涛以及全体新疆籍哈萨克族、维吾尔族、回族等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向涛主持。

座谈会上,欧阳山老师从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首先,欧阳山希望同学们珍惜内地的求学机会,感恩国家政府的关怀,理解学校的管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提升自己认识。其次,欧阳山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学习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给予一定的指导,鼓励同学们考取研究生,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好的平台。第三,欧阳山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新疆少数民族奖励资助的精神与办法,表达了学校会尽最大的能力保证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的决心,期望同学们能够充分体会学校对于大家帮助与支持,在各方面追求上进。

随后,参会同学分别就学习、实践、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