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关于评选表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2014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各班团支部、学生组织:

2013-2014学年,我院各班团支部、学生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院党委、院团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校团委工作要点,通过在广大团员青年中组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引领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在各项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集体和个人。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深入推进各班团支部、学生组织“创先争优”,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2013-2014年度经管学院团委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评优共设立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主题团日活动两个集体奖项和科技标兵、文艺标兵2项个人奖项。此外,学院还设立了运动会专项奖,专门表彰在校运动会期间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

院团委要按照院党委的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评优工作顺利进行。各班团支部、学生组织要根据团委的整体安排和时间进度,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优。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于531800前报院团委办公室,院团委统一公示,公示时间为54日至6日。公示后 学院将召开五四表彰大会统一进行表彰奖励。

附件一:奖项及名额.doc

附件二:评选标准及评选程序.doc

附件三:各奖项申报表.doc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