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关于在我院成立创新创业学术科技类社团的通知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接学校通知:“为引导广大研究生崇尚科学,培养科技创新精神,激发广大研究生参与创新创业学术科技活动积极性,提升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根据团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现鼓励各学院成立以创新创业学术科技为主旨的社团。”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我院拟设立一个创新创业学术科技类的社团,社团具体名字等社团成立后由社团自己拟定。

2、社团成员拟定1113人。

3、社团组织机构拟定:主席1名、副主席2名、秘书处部长1名,副部长1名、学术学习部部长1名,副部长23名、技术创新部部长1名,副部长23名。

3、望我院研究生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15日(星期一)

4、报名方式:将本人年级、班级、志愿部门、志愿调剂部门于115日中午之前发到手机18220563536上(程璐,院研究生会副秘书长,负责收集统计报名表)

附件1:《长安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有关社团成立的规定

附件2:长安大学学生社团注册申请表

附件3:长安大学学生社团负责人情况登记表

共青团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