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长安大学 “国际贸易专业2+2,财务会计专业3+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管理员
浏览数: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项目的5星认证。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一直以一流的教学与创新精神著称,在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均位列全球QS专业100强。在2017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荣登世界200强。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麦考瑞大学合作推出面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的 “2+2”双学士联合培养及会计(CPA)3+2 本硕连读项目。 项目优势如下:(1) 麦考瑞大学商科、会计、金融、工商管理等专业世界排名前百强。麦考瑞大学的本硕学位被世界上很多国家及世界500强企业认可,同时麦考瑞大学与著名的四大会计事务所,世界500强企业,澳大利亚的四大银行,及金融机构有合作伙伴关系,推送学生实习及就业;(2)30%-40%的申请者将获得3000澳元至8000澳元的奖学金;(3) 参加由麦考瑞大学组织的英语写作考试(45分钟),考试通过者,可免雅思托福证明。

一、宣讲安排

宣讲人:麦考瑞大学国际处联络经理Cherilyn Liu

时 间:2018年3月24日(周六)上午8:50

地 点: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报告厅

参加人员: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6级和17级;财务会计专业15级、16级及17级

二、笔试安排:

宣讲后组织英语写作考试(45分钟),参加人员:申请麦考瑞大学学习的学生。

三、面试安排

笔试后安排面试,每人10分钟。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