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Research on Management Model of the Mega Construction Project(大型建设项目的管理模式研究)讲座通知
管理员
浏览数:

讲座主题:Research on Management Model of the Mega Construction Project(大型建设项目的管理模式研究)

主讲人:Martin Skitmor(昆士兰科技大学建筑经济与管理系教授)

时 间:2018年3月16日 下午2:30

地 点:经济与管理学院 4楼多媒体培训室

主讲人介绍:Martin Skitmore教授,目前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任教,曾在英国索尔福德大学的建筑环境学院担任讲座教授,成为在大学担任此职位的第四人。他是“国际建筑管理杂志”的现任编辑,曾任“建筑创新杂志”主编,也是多家国际期刊编委的成员。他撰写和参与了超过270篇有关建筑经济学、项目管理和相关主题的期刊论文,此外还有许多相关会议论文,成为昆士兰科技大学拥有481,000次下载量的最受欢迎的合作者、作者。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建筑合同招投标分析和建模,撰写有书籍《建筑招投标合同》(Longman,1989),也参与过两本有关成本建模的书籍并撰写了研究报告。Skitmore教授还是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英国科学与工程研究委员会以及香港研究委员会等43个研究基金会的成员/核心成员,并在澳大利亚和英国的建筑公司中任职。他共培养过28名研究生(其中20名博士),目前带有在校7名研究生(其中5名博士),开展一系列与建筑相关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