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闭环供应链定价决策》讲座通知
管理员
浏览数:

讲座题目: Pricing Decisions in Closed-Loop Supply Chains with Marketing Effort and Fairness Concerns

报告人: Kevin W. Li教授

时间:2017年11月6日9:00-10:00

地点:学院四楼多媒体培训室

主讲人简介:

Kevin W. Li博士,加拿大温莎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教授。1991年获厦门大学控制科学理学学士学位,1994年获厦门大学系统工程工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系统设计工程工学博士学位。2011年6月~12月和2015年5月~7月由日本学术振兴会外籍聘用研究员项目资助到东京工业大学价值与决策科学系进行访问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供应链管理、决策理论与方法以及冲突分析等。Kevin W. Li教授的研究获得两项加拿大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基金会发现基金项目的支持,同时也多次得到国家教育部春晖计划短期项目支持。自2001年以来,在国际期刊发表46篇学术论文,李武教授的研究工作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引用(SCI/SSCI累计引用879次,h指数18;Google Scholar累计引用1748次,h指数22),在相关领域产生了一定影响,现任SSCI期刊《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