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工程建设项目战略安全管理研究方法》讲座通知
管理员
浏览数:

讲座题目:Research Methodology and Publishing—Strategic Safety Management in Construction and Engineering

报告人:Patrick X.W. Zou教授

时间:2017年9月25日(周一)14:30-16:30

地点:经管学院六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Patrick X.W. Zou,博士,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Technology University)教授。Patrick Zou教授的研究领域为建设安全管理、风险管理、可持续与智能建筑、能源分析、BIM和弹性基础设施。他编写了4本著作,包括Construction Management New Directions 3rd Edition (2013) 和 Strategic Safety Management in Construction and Engineering (2015),参编了4本著作,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Accident Analysis & Prevention、Safety Science等多家国际著名期刊发表了七十余篇期刊论文,在CIB W099、ARCOM等多个一流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了多篇会议论文,多次获得各种国际会议的优秀论文奖,是数个国际期刊的审稿人,是安全和风险管理领域非常知名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