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行为学的量化分析与挑战》讲座通知
管理员
浏览数:

讲座题目:行为学的量化分析与挑战

报告人:Martin Kunc教授

间:2017523日(周二)14:30-16:30

点:经管学院四楼多功能培训室

主讲人简介:

Martin Kunc,博士,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Warwick Business School)运筹与管理科学系教授。华威大学是“英国常春藤”——罗素大学联盟成员,稳居英国前十、全球百强高校之列,其商学院是全球顶尖的研究型学院,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Martin Kunc教授是2015年全球系统动力学领域Geoff Coyle 大奖的获得者,是系统动力学仿真资深专家,并长期致力于战略规划、行为战略决策、供应链、行为学等方向的研究。

Martin Kunc教授是英国运筹学学会、战略管理学会、系统动力学学会成员,曾经组织和主持了EURAM,IFORS,OR,ISDC等多项全球顶级的高水平学术会议;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 《System Dynamics Review》等SCI/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并作为方向带头人编著《Behavioral Operational Research: Theory, Methodology and Practice》等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