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Measuring macroeconomic uncertainty from surveys - A mixed frequency Approach》讲座通知
管理员
浏览数:

讲座名称:Measuring macroeconomic uncertainty from surveys - A mixed frequency Approach(量化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基于混频滤波器与问卷数据的分析)

主讲人:王哲(Ben)

时   间:2016年12月19日10:00

地   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四楼多功能培训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王哲(Ben)博士,现任麦考瑞大学经管学院经济系助理教授,博士毕业于麦考瑞大学,在悉尼大学取得经济学硕士(Honours)。王哲(Ben)博士是德国洪堡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的访问学者。他的研究方向包括货币政策、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的衡量及其影响、其他涉及的领域包括衡量经济周期、房市的泡沫与风险、工资粘性和汇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