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SSCI 期刊文章刊登之道》讲座通知
管理员
浏览数:

讲座名称:SSCI 期刊文章刊登之道

报告人:台湾新竹教育大学教授 高登第(博士)

时间:2016年4月5日(周二)下午15:00—17:00

地点:经管学院六楼MBA教室

主讲人简介:

高登第教授于1993年获得美国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企业管理硕士学位 ,于2006年取得台湾中央大学企业管理(主修营销/消费心理)博士学位,现任台湾新竹教育大学工商心理 EMBA班教授,研究领域涉及管理学、营销管理、品牌管理以及消费者心理。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台湾实践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兼职教授,以及台湾地区多家政府机构的咨询专家和讲座教授,和环球集团、法国梦特娇集团等多家大型跨国企业的品牌顾问和营销总监。

高登第教授学术科研成果丰硕,在营销及心理学领域的SSCI、TSSCI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参会论文20多篇,主持或参与台湾地区科技部课题6项,出版管理类专著2部,管理类译著9部,其中包括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和“竞争战略之父”迈克尔·波特的多部著作。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