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省级和国家级公路网交通资产管理的经济分析模型》 学术讲座
管理员
浏览数:

讲座名称:Integrating Transport Asset Management with Economic Analysis Models for Provincial and National Highway Networks(省级和国家级公路网交通资产管理的经济分析模型)

报告人:李宁远  教授

时间:12月2日(周三)上午9:00—10:30

地点:经管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

主讲人简介:

李宁远,现任加拿大安大略省交通部工程标准处高级路面管理工程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兼职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国际道路检测与评价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主要致力于公路资产建设与养护管理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包括路面的检测与数据采集技术,路面实用和结构性能的评价技术,路面长期性能的衰变预测技术,路面大中修和预防性养护技术,路面再生材料的应用和经济效益分析,路面养护材料和施工技术,路面养护方案专家决策树的建立与应用,路面养护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于应用,交通资产管理系统运营与维护的综合经济分析。

欢迎广大届时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