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基于数字基础设施的新丝路经济带供应链设计与协调》学术讲座
管理员
浏览数:

讲座名称:Design and coordination of supply chains along the EUR-ASIA new silk roads based on digital infrastructure(基于数字基础设施的新丝路经济带供应链设计与协调)

主讲人:Hans-Dietrich Haasis

讲座时间:2015年9月25日 下午3点

讲座地点:经管学院六楼MBA案例教室

主讲人介绍:Hans-Dietrich Haasis,德国不来梅大学工商与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专家顾问,曾经担任德国海运经济与物流研究所所长、不来梅大学工商与经济学院院长等职务。Haasis教授主要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航运经济与海陆运输系统、生产与运作管理等方向的研究工作,承担并完成多项国内外科研、咨询与培训项目,多次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欧亚经济论坛。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