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人大经济论坛VIP用户升级申请
管理员
浏览数:

人大经济论坛现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经济、管理、金融、统计类的在线教育和咨询网站,也是国内最活跃和最具影响力的经济类社区,论坛每天海量的信息更新能够给予老师和学生们的科研、教学及自主学习提供更多帮助。

为回馈长期以来老师和学生的关注与支持,现将一批VIP免费升级服务的礼物赠送给我院学院师生。本次回馈活动目前已为部分知名学府的师生们开通,并受到院校师生的欢迎。

目前只针对部分知名学府的师生开放本次升级活动。机会难得,建议没有账号的师生都可以马上注册一个账号,可申请免费升级使用,期待大家踊跃报名申请。

由于不接受个人申请,故需要开通的老师和同学,填写申请表,发送至54777153@qq.com。收集整理后统一申请开通,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5月10日

人大经济论坛的网址:  http://bbs.pinggu.org/

人大经济论坛外联系电话:18519056965  QQ:2302224062 

附件: VIP部分权限.doc     高校VIP赠送活动函.doc      VIP申请登记信息表.xls